close
今天看到媽不知最近怎麼會身體又不好了
唉~~~~他最近總是失眠然後腳又莫名其妙的痛
不知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看她那麼不舒服
而爸又去住院了
也不能在家裡與她做伴不能互相照顧
而看著媽這樣我真的也很難過
那他又要帶ㄚ貴回學校
我要請半天假帶她回去媽又說不用她很堅持自己可以
唉~~~~真是的
雖然媽生病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已經是十幾年來的事實了
但終究每次看她不舒服
我的心就很難過也很痛
因為我只能看著她這樣卻無法替她分擔這些痛
卻也只能在她身邊看著她聽她訴苦
有時真的不懂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捉弄人
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要讓我那麼好的媽媽受到病魔一直對她的折摩
所以我真的只要一聽到她要住院了或是不舒服了
心裡就要開始難過了
但又不敢讓她跟爸看到
卻這些事我也只敢跟麻吉們說
也不敢告訴其它的人怕又會被冷嘲熱諷一番
因為我總覺得現在的人都很自私也很勢利
很會利用人性的弱點來攻擊一個人
這就是社會的現象
唉~~~
我真的好怕有一天我會失去我的父母
雖然這一切早在媽開始洗腎時我就有心理準備隨時會有這天了
但他們依然是我最愛最愛的人
是我心裡最大的依靠
很難想像如果我失去了爸跟媽我會變怎樣
但這一點是我一直害怕去面對的事
我也一直覺得我很對不起他們
他們把我養那麼大我卻也沒給過他們什麼好的生活品質
卻也沒能完成媽想出國的心
因為媽也說現在已她身體的狀況就算真的可以出國也很難了ㄅ
我真的覺得為什麼我那麼不孝呢
連這心願都沒辦法幫爸媽完成呢
我真的也只希望上天可以保佑我的爸媽身體可以好一點
至少不要在有什麼病痛來折磨他們了
不然ㄚ貴她也不懂事
雖然我總是告訴自己生命就是一種試鍊
但是如果在這樣下去的話
那我該怎麼辦呢
求求老天爺放過我們了吧
這樣的折磨已經夠了吧,可以了吧
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