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內Maker    
         
                                                                     


今天蓮妹傳一個網址給我
叫我進去測看看自己淺意識的想法
結果測了一下
花現還蠻準的耶
但測驗結果當然不能說出來囉
不過真的還蠻好玩的啦
可以測測看看呦

網址:http://maker.usoko.net/nounai/


(把名字填入空格裡送出即可)


脳内メーカー 腦內Maker組成解釋

-> 煩惱
->
->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SEX 
-> 吃。號姑
-> 錢。
-> 物欲、甚至要說是 權力的欲也可以。因為整個腦都是欲的芭樂,就是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很行的卡小。事實上他只是個屁。 準。

-> 密秘。 藏私。隱私。
- > 七逃人。

-> 謊言。白七人。

-> "" ,不用多解釋的惡。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 .逃避。 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 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 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
-> 我老板的半個頭都是""與愛 難怪他生意都做不大。

-> 妄想 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 我只聯想到 變態的變。 變質者。 -> 日文有這個


哈~有點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