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美麗的薰衣草森林


今天我們帶了我爸還有ㄚ貴還有寶貝去了新竹尖石的薰衣草森林,

在入口的時後~每個人是收一百元(七歲以下的小朋友不收費)
但工作人員會給一張類似簡介的東西
每一張上面會有一百元的折價卷
可抵在裡面所有的消費
可在裡面購買東西或吃東西時都可用喔

那邊真的好漂亮呦

會讓人家感覺來到這邊心情都放鬆了

但是吃完飯的時後正準備要好好欣賞一下美麗的風景時

因為我爸說吃飽就可以準備走了啦

老人家說那邊就像一般的公園一樣呀

一點都不好玩,所以他想要去別的地方了~~~那沒情調的老人家

所以我們就只好在小逛一下買個手工的薰衣草餅乾我們就走了

但是我決定我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因為我實在太愛薰衣草了啦




還有這森林咖啡館
也是很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