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
95年9月4日~早上7點半
我正準備要上班的時後
電話響了
是仁愛醫院的加護病房打來的
護士說媽咪的心跳已經越來越低了,叫我快點過去
順便帶一套要換的衣服過去

聽到這裡真的傻了
但還是快點趕到醫院
可是我們到的時後
卻看見媽咪的嘴唇都已經變黑了
護士也說媽咪已經走了
我竟然沒看到他的最後一面
我再也沒再跟她說過話了

媽咪
我有多想再叫妳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
但是我也知道再怎麼叫卻也叫不回妳
我也好想吃妳煮的菜
有媽疼愛的小孩最幸福
我有好多好多寶貝成長的事想跟妳分享
每次我遇到委曲妳都會安慰我
妳總是會摸著我的手心鼓勵我
以前妳每天都會打了好多通電話給我
問我吃飽沒,到家了沒,上班累不累
那個時後接到你的電話還覺得你好煩喔
為什麼一天要打這麼多通電話給我咧
可是現在在也不會有了
媽咪~我真的好想好想妳喔
我跟爸爸都好想妳
我知道你在LUCKY STAR 可以看的到我們
妳也都一直在守護我們對吧
因為在我心裡面
妳永遠都是我最慈愛的媽咪
永遠最愛我關心我的媽咪
妳永遠都會活在我的心裡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