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綠光森林囉
之前都聽說那邊很漂亮
都沒有機會去
所以大家就決定星期六去ㄅ
可是那可惡的萱竟然說她不去
因為她說奶奶跟她說要走很多路
還有我跟她說那邊有可愛的綿羊
她竟然說我騙他
啥米態度ㄚ
所以我一定要拍到綿羊的照片給她看
讓她後悔~~~哈!我真壞
所以就我自己帶小包跟羽涵還有初次見面ㄉ小怡跟清照
在路上雖然跟小怡是第一次見面 但不過也覺得她人很可愛跟她聊天也很好玩 所以我們就就在羽涵車上混熟起來了 雖然在到復興鄉的路上發生了意外小插曲
就是羽涵的車輪沒有氣了
但也還好在過了20幾分鐘後有位好心居民幫我們處理好了
那邊的人真的很有人情味呢
而到的時後那邊也好美喔
讓人家會覺得心情變的很好呦
還有可愛的綿羊
可以買羊飼料餵它呢

.................................


他們的餐廳


可愛的綿羊


把我們的名字都寫上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