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在公司有位幽默的客戶來電 一開始她本來說要找李小姐 
結果我就說她外出她不在辦公室
之後這位客戶又說 好吧!那不然我找陳小姐好了 
那就是很巧因為今天公司幾乎有一半以上的人都外出了
所以我又說:不好意思!她也外出耶
最後她又說那不然找王小姐好了 
吼!終於王小姐沒有外出 她在公司 不過她去了洗手間了啦 
所以咧 我又只好跟客戶說:真的很抱歉,王小姐不再座位上 不然等一下她回來時我請她回電話給妳 
結果這幽默的人竟然跟我說 

那我找妳好了
你再嗎? 
該不會妳也要跟我說不再吧


這時的我臉上已經出現三條斜線了 真不知該回她啥米才好囉
尷尬耶
吼~怎麼會有這種人嘛 
ㄚ就真的都不在咩 
以為我在騙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