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老公載婆婆回南部
所以連小包也被婆婆也一起帶去了
雖然老公明天就會先回來了
不過我跟萱都覺得至少我變的比較輕鬆了
所以今天就跟萱決定要出去鬼混一天  
所以我們就從早上去天母的新光三越混了半天之後又去吃豬排飯
然後又晃到忠孝SOGO去突然覺得實在有點野馬耶
但是就因為這樣一整天都帶著萱出去
結果這小孩突然跟我說了一些話她竟然說~~已經好久沒有跟媽咪好好在一起了
因為平常媽咪放假的時後也都要帶小包
晚上下班回到家也是在帶小包
不過因為小包是真的很皮所以一定要人家一直陪著他
變成我就會比較疏忽了萱
而假日奶奶也都會帶著萱出去一整天
所以我就很少有時間跟她好好相處
就到了今天雖然我自己也知道我平常真的很少陪她
所以才會想說今天好好的陪她帶她去買她想買的萬聖節玩具
就這樣她雖然走了一整天的路了
但她也說她好開心喔腳一點都不會酸也不會累
她也說這樣的感覺好幸福喔
跟媽咪兩個人一起吃飯
有她自己的兒童餐


還有媽咪買玩具也都是買她自己一個人的
不用在想到也要買另一份給小包
只是後來卻聽到她說:"好久沒好好跟媽咪在一起了
平常的媽咪都是跟小包在一起因為小包很吵也很皮所以媽咪要陪他"
 吼!聽到她說這段話心突然痛了一下呢  
平常都會覺得她都會乖乖的看電視寫作業
感覺她很乖很會主動自己找事做
但是其實她的心理面也是很希望人家給她的關心
畢竟也才五歲多而已
不過我也真的在想該怎麼做
才會讓平常萱跟小包在一起時都能很平均的照顧到她們呢
但是平常要是她們兩姐弟在一起時又會喜歡打來打去的
所以真的不知該怎麼做咧 

不過萱妳真的很貼心喔
很會體諒媽咪喔
謝謝妳呢





其實她早就很累了
所以一上公車就躺著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