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萱也是跟小包一樣得了腸病毒
只是因為我們發現的早加上她比較大一點
所以只要配合醫生乖乖吃藥就好了
而且她也肯喝水跟吃東西
所以不用像小包一樣要住院觀察
只是也是嘴巴一樣會有破洞
手腳也一樣會長疹子
就這樣她已經在家裡休息了快一星期沒去上課了

可是這小孩真的很賊

一開始~~~~~~~


星期六那天中午
趁奶奶去醫院換我回家休息的時後
她竟然叫我帶她去吃我們母女倆都很愛的"勝博殿"
還跟我說她嘴巴都好了沒有破了
可以吃豬排飯
也就這樣我就真的帶她去吃了
還真的吃光光了耶

吃完到了晚上
她又跟拔拔說她想吃麥當勞
可是拔拔跟她說薯條有撒鹽
鹽碰到破掉的嘴巴會很痛呦
萱還是很堅持的說她不怕痛
因為嘴巴早就不痛了
早就都好了
所以咧~~~她還是吃到麥當勞了

昨天中午咧
又跟奶奶一起去吃午餐
竟然一個人吃了一個肉圓跟一碗四神湯~~跟她娘一樣大食量(哈)
說也奇怪
吃的時後竟然也都沒叫說嘴巴會痛


只是今天中午
奶奶叫他吃飯的時後
這小鬼竟然先去餐桌旁邊瞄了一下
就跟奶奶說

"奶奶妳煮的菜看起來很鹹啦
 我不能吃吃了嘴巴會痛
 因為嘴巴有破洞都還沒好"

所以疼她的奶奶只好真的煮了稀飯給她吃





吼~



ㄚ前一兩天不是都吃一堆她喜歡吃的東西
嘴巴就不會痛
吃家裡煮的菜就會痛
啥米鬼樣子嘛

之後媽咪也跟她說
明天就要去學校囉
她竟然又說
"不行啦~我的嘴巴破掉的都還沒好啦
 吃到學校煮的菜會痛啦
 而且還沒好去上課會被傳染啦
 所以還是在家裡休息就好了"







氣死人了~
那因為腸病毒而破洞滿嘴的嘴
竟然還是那麼會硬ㄠ







現在的小孩怎麼都這麼賊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