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拔拔說每次都只有聽到我跟萱去吃勝博殿
說的好像很好吃一樣聽到他都想去吃了
所以我們今天就決定一起去吃

因為今天要順便去玩具反斗城
幫萱還有小包買生日禮物
所以就去信義新天地的A9的勝博殿

而且拔拔還說
我跟萱那麼愛吃勝博殿以後應該可以幫他們家代言囉
還有也可以跟他們要一張VIP卡了~~哈

之前有些媽咪因為看了相簿裡也很多我們去吃勝博殿的照片
所以都問我那裡有勝博殿

所以我今天就拍了一張

請看............


不過在拍的時後被拔拔唸了一下
說我實在是太無聊了
切~


因為前兩個禮拜萱跟小包都感冒
所以都沒帶他們出去晃
今天一出去他們兩個就像野馬一樣高興的不得了呢

也因為去玩具反斗城
兩個都好開心
在那邊也晃了兩個小時才離開

就這樣晚上一回家
兩個洗完澡很早就去睡了




就這樣~好像發現寫的沒啥特別的內容耶
哈~




關在家好久的姐弟~終於出來混了






吼~真好吃呀






玩的很開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