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了一整天假
因為跟醫生約好了下午四點要過去醫院 
所以中午就先跟老公一起去吃"人間" 





因為之前一直聽同事跟我說那是一家很特別的餐廳 
而且也聽說他們的餐點都很好吃呦
就這樣 我們中午就跑去吃看看 一到門口
很真的疑惑那門怎麼不開呢
而且那大門還真樸素真簡單呀




還好KIKI有跟我說要剪起地上的石頭丟入那個洞裡面
要丟進去門才會打開喔



門開了之後我們就進去了
一進去就真的覺得是家很特別的餐廳
因為整間黑黑暗暗的
連服務生都穿的黑黑的

之後服務生就帶我門到用餐區點餐
我們是點只有中午才有的套餐

一開始會先上生菜沙拉還有好吃的茶碗蒸
之後在上主菜跟湯(湯有海帶湯跟味增湯可選)


因為kiki跟我說他們的宮保雞丁很好吃所以我點了宮保雞丁
真的很好吃喔~香香辣辣超下飯的




老公是點牛腩牛筋~也很入味很好吃


接著吃完主菜的餐點後
服務生會在帶到沙發區吃甜點跟喝飲料喔


這是我的烤布丁還溫溫的呦




老公點的咖啡~可愛的是那奶精罐是不倒翁造型ㄉ




而且他們連洗手間都特別
沒有特別的標示洗手間的方向
只有在地上一邊是藍燈
另一邊是紅燈來區分男、女廁
一開始還找不到呢



這就代表進去就是女廁呦


總之就是一家蠻特別東西又不錯吃的餐廳
值得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