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公司的制度有些變化
讓我覺得有點不太能接受
所以自己就偷偷的慢慢在找新的工作機會

而也在上上禮拜
去面試了一家一樣是人力仲介的公司
而且很快的隔天也接到錄取的電話
因此我就向公司提出離職的申請

但是
話雖然說自己可以去別的公司看看
可是這邊的同事真的大家都相處也很久了
而且大家都很互相關心
也都很有人情味

所以大家也都很不捨包括我自己也很兩難
不知該選擇留下還是離開
因為我一離職的話原本有點多又複雜的工作
就變的要剩下的同事一起分擔了
這樣就會覺得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可是
一想到現實的一面又讓自己決定不能心軟
所以還是堅持離職

所以
幾個比較好的同事就說那約幾個比較好的大家去吃飯吧
就這樣其實我也是有點難過的心情
因為大家真的相處久了有感情了
而且我們幾個也都很互相照顧

所以我也會想你們呦

而且同事們還說我做人算成功呢
一約幾乎大家都參加了
不像之前如果有同事離職的話都只有四、五個去吃飯而已
而且連副總也都一起來了
那這樣我還蠻暗爽的耶







還真有點暗爽呢









不過真的很不捨你們
我會想大家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