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萱從學校拿回來一份家長會的開會通知要給我
通知下星期四晚上七點要到學校去開家長會
因為我是班上的家長委員

因為在開學的第一天
就會先決定好每位家長所要擔任的職務
就在老師問有沒有人要當家長委員時
而媽咪也因為看都沒有人要自願當家長委員
所以媽咪就舉手了
自願當了班上的家長委員



因此
被拔拔唸說我吃飽太閒了



但是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嘛
因為媽咪還記得在唸小學的時後
我們那個班算是一堆有錢人小孩的班
有輔導主任的小孩
還有一些老師的小孩
還有家長會會長的小孩

而且班上家長會會長的小孩
真的是神氣的不的了耶
連老師都要敬他三分
不敢得罪他
還有連同學也不敢欺負他

那時後媽咪的心裡就覺得
我那同學真的是走路都有風耶

所以囉

自己有了小孩
而且又上了國小了


我就也想說可能當不成學校的家長會長
但至少也是委員之一嘛
而且我還是最年輕的家長委員耶



這樣至少可以感受一下
以前沒有過的感覺嘛
另外也可以看能不能為班上的小朋友
爭取到什麼福利呀



只是......................


拔拔卻說


我這想法真是好傻好天真    









真是快氣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