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跟爸爸還有兩個寶貝突然就決定要去新店碧潭逛一逛
至從碧潭重新規劃好後
我們也一直都還沒去逛逛



從這邊走是行人徒步區
感覺規畫的還蠻棒的耶
不會像之前看起來亂亂的




不過有了這些徒步區
卻也真的少了很多攤販
這樣卻也讓之前在這邊擺的攤販
應該不知該怎麼生存吧




我們決定去踩天鵝船  因為小包沒坐過天鵝船

我們租四人坐的~~~~~一個小時五百元









好可愛的小救生衣喔






媽咪愛裝可愛








不過只有我跟爸在踩
後來因為爸的身體比較不好踩的很喘
因此~~~~只剩我一個人踩到腳軟了






踩到腳超熱
又一直流汗
只好很索性很沒氣質的把鞋子脫下來踩了






妳最好囉~~邊坐邊吹風~真爽 下次打死我我也不會在來踩這個船了
累死我了
而且一下船
腳還真的軟掉了呢
膝蓋跟小腿也超痛的

真是要命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