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
原來你已經離開快一年了,雖然在你離開的那時後我也不知道我是那來的堅強,
竟然可以一滴眼淚都沒掉,反而很冷靜的跟鄭禮儀師討論後事,還有安慰爸跟外婆
一直冷靜的辦理一些手續還有公司的事,回到家又繼續帶寶貝她們,依然做我的家事
但說穿了,如果當時我哭了,我也跟著崩潰的話,不就天下大亂囉,而且小俊他們也不懂安慰
只會說我很愛哭,所以我就只能把失去妳的痛一直放在心裡面,只有晚上才能自己躲在被子裡哭
以免又會被說我是愛哭鬼,但是媽咪,我真的好想你喔,好想你煮的菜,好想你的聲音,
好想你對我的關心,好想你都會握著我的手鼓勵我,好想你的一切喔,
每次只要經過和你一起去過的地方還有從小到大的回憶,真的覺得心好痛
因為你是那麼的愛我們,但我總是告訴自己,其實你並沒有離開,
你只是去找尋另一個新的軀殼,但是你確還是一直都在
你一直很慈祥的一直保護著我們,所以我也決定我跟阿貴下輩子一定要在當你跟爸的女兒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一切的,媽咪~你永遠都活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