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整理自己高中時後的一些書時
竟然意外找到一張照片
本來以為有關你的一切照片以前都被媽咪丟光了
但也不知道啥時在高中的課本裡竟還夾著一張
這樣又開始一切的回憶又在腦子裡面播放了
雖然從來都沒忘記過你
也許也就像你說的,你會一直活在我的心裡面
但不知道是不是就因為這樣,我才會一直沒辦法忘記你
這樣讓姐妹們也都覺得我這樣不太好咧
但已經六年多了,卻真的為什麼都會忘不了呢
還記得~~~從你聽到我要結婚的那刻起
你就換了手機,也從此不在連絡
但是你應該也知道即使不管我們在怎樣努力也得不到祝福的
雖然你總說我們就像那英唱的不管有多苦的歌詞一樣
但得不到祝福的愛終就會讓人無力
但是你知道嗎
我是真的都沒忘記過你
因為只有你
每次我心情不好時你都會想辦法逗我開心
我哭的時後你一定會抱著我
我生氣的時後你一定不管怎樣都會說是你的錯
但我現在雖然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好不好
你人在那裡,我相信你一定也沒住中和了
因為去年寄給你的卡片已經因為查無此人而被退回了
但無論怎樣都希望你會過的很好,
也許你也已經變得知道如何珍惜愛你的人
你也許也知道要如何去愛一個人,學會如何去愛
這樣就夠了,就很替你高興了
也謝謝你曾說過不管未來的日子怎麼樣
你也會永遠把我放在你心裡最裡面最裡面的位置
也許這樣曾經擁有過的一切對我們來說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