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到電視播放小豬~羅志祥的演唱會片段
突然看到一段覺得很心酸也很有相同的感覺

就是小豬的媽媽本來在住院
而他媽媽也故意騙小豬說她不能出院去看他的演唱會
讓小豬非常的失望

不過~~~就在他唱到一半的時後
他媽媽突然出現了
這時小豬就感動到哭了起來
他就抱著他的媽媽哭
也告訴他媽媽說~~妳一定要身體健康喔,我就只剩一個媽媽了~
當時的珠珠看到這裡忍不住哭出來了

因為這些話是我常對我爸說的
因為爸爸的身體狀況現在也不是很好
加上去年媽咪的過世對他影響很大
所以我就常對爸說~你要加油喔要照顧好自己,因為我就只剩下你了

說真的
我真的每天都好想媽咪呦
而且我也相信愛我們的媽咪
她一定在天上都在保護著我們
所以爸爸你放心
其實媽咪一直都在我們身邊,你真的要加油喔
也要真的下定決心的戒酒
為我跟妹妹好好的活著

因為我們姐妹就只剩下你了

你真的要健康的一直好好的活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