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好自責
如果自己能多賺點錢該有多好
可以自己照顧小孩
不用有的時後因為婆婆突然發脾氣而要看臉色
而小孩子也不用突然被婆婆兇
小孩子也不用莫名奇妙被奶奶罵很難聽的話
自己也可以過的更有尊嚴

而爸爸
我至少也可以好好的陪爸爸
不用讓他因為失去媽媽而傷心難過
也不會像之前一樣讓他每天喝酒鬧事
如果我有多賺點錢
真的也可以把阿貴接回家來住
不用讓她像孤兒一樣一直住在教養院
還要一個月或兩個月一次才能去看她

真的很自責怪自己沒能力賺更多的錢
讓媽媽一直無法完成這輩子的心願
就是帶她出國走走
我連這樣的心願都沒辦法替她完成
就讓她這樣走了
真的很沒用

讓自己的小孩突然要被罵突然要被兇
這當媽的真的很糟糕

讓爸爸每天都要自己孤單生活
讓妹妹要留在教養院不能回家
真的很難過
很氣自己沒能力讓他們過的更好
但是也因為有時婆婆的一些傷人的話
讓我更激勵自己
告訴自己我一定會讓自己有能力讓我的家人過的更好

加油~
生命就是一種試鍊
別理會外界的風動
堅持就是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