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尾牙

去吃欣葉日式料理
一開始本來都還好好的
結果就越來越瘋了

而我又是只要喝一杯酒就會臉紅的人

所以一直被大家以為我醉到不行了

而我也只是比較high而已
大家竟然一直以為我醉了
真是的



在餐廳~還沒喝酒的狀態






跟kiki就是很愛玩






越來越瘋了





就是很愛拍



已經慢慢的瘋掉了~哈




跟蓮妹~哇臉紅眼睛紅的~但我真的沒喝醉呦~不要在說我醉了




不過總之今年的尾牙
大家都很開心
大家都玩的很high啦
所以真的叫瘋狂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