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日本台的一個醫學節目

內容是一個剛出生不到一個禮拜的小男嬰
因為先天性的心臟病
所以一定要開刀動手術他才能活命
但是開刀也是有很大的風險
平均四個只有一個能活命

就這樣
男嬰的爸爸開始懷著忐忑的心
開始祈禱著希望會有奇蹟出現
希望自己兒子開刀順利

就這樣小男嬰也接受了手術
而且也節目也大約將手術過程拍出來

就這樣看着那麼小的一個小生命在努力為自己生命奮鬥
在接受這樣一個大手術的考驗
而且連專業的醫生都說這手術風險相當大
因為畢竟只是個剛出生的小嬰兒
所以邊看就覺得心好酸
自己也一起跟著嬰兒的爸媽一起流了眼淚
害一旁的萱還問我為什麼要哭
我就回答她說
萱跟小包都是媽咪的寶貝
所以如果萱跟小包受傷或生病了媽咪也是都會哭哭的

所以我們就一起繼續看著電視的節目
手術經過了四個半小時
醫生從手術室出來了
一臉喜悅的告知男嬰的家屬說手術相當成功
他一定可以平安且健康的成長
就這樣男嬰的家屬也都感動到哭了起來
而男嬰也在醫院的加護病房一天天慢慢恢復健康
男嬰也在手術後的第十天可以餵奶了
他的爸媽也是在那一刻才真正的抱起他
餵他喝牛奶開始感覺到當爸媽的幸福




看完這節目後
自己當下的心情
真的事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因為在懷萱跟小包時的懷孕過程也很順利
在生產時的過程也是很順利
且她們兩個生下來的時後
也一切平安健康
所以就這樣真的覺得小孩子平平安安的
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了
所以我也跟老公說
當父母的看到自己的小孩一天天平安成長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尤其是在媽咪走了之後
我更覺得人的一生不過就這樣短短的幾十年
更要好好把握和家人朋友的相處的每一天
不用去奢望想要過什麼更好更奢華的生活
大家平安健康的相處反而是件更幸福的事
所以我也好開心可以在這無名裡認識了好多朋友
也祝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過美一天
祝各位小寶貝也都可以健康的成長

這就是單純的幸福囉



媽咪雖然妳不在了~不過我會好好照顧爸跟妹妹的






希望你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