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已經決定要開刀了
所以我也去了一趟花蓮的慈濟醫院
親自去跟要開刀的外科醫師了解開刀的過程
及了解開刀的危險性還有手術後的照護

只是真的會很擔心的是醫生說
因為肺部要開刀危險性就跟心臟一樣
而且傷口會開的比較大
因此在手術後要恢復也會花比較長的時間

但跟我一樣天生樂觀的爸爸
卻說~~~如果手術不不成功頂多就是直接死掉嘛
               反正人早晚都要死,只是早晚而已
             
我都擔心的要死了他竟然還可以說的那麼輕鬆
而且還連他的生後事都順便交代了
真是夠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媽咪的事而讓他變得看很開
但我卻心情還是會很沉重
畢竟醫生的說這手術危險性也蠻高的
因為我只剩爸爸了
我當然會害怕在失去呀


只是看到爸一付放心樣
害我也不敢表現出難過及擔心的一面
就是盡量也給他鼓勵囉
而且他還找我一起去逛名產店

叫我去買一些麻糬還有唱片餅乾
叫我帶回來給婆婆還有同事們吃


就這樣我們就去買了一堆

真有點不知我今天來的目地是來血拼的還是去醫院的......都爸買的叫我帶回來






要去搭火車回家囉~~~~爸你也照的好一點咩




第一次搭太魯閣號
車廂很新,座椅也比較大,車速也必較快
唯一的缺點~~~~~晃的太歷害了啦.....頭都暈了









所以爸也已經決定
3月11日早上要開了
我也會在過去花蓮

爸要加油喔~開刀一切一定都會很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