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ㄉ瘋狂點點名>...........會讓你幸福的小遊戲



珠珠被Fiona媽咪點名了!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50個問題,傳給其他3個人,
列出其他3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要到這3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所以再次感謝Fiona傳給我
謝謝妳喔~當然也是一樣祝你很幸福呢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我是會這樣想啦~不過通常男生的想法好像就不會這樣耶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有點想換工作~但又期待又怕受傷害~ㄎ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當然要先偷偷觀查這個人到底好不好囉

4.我想要的工作

想在我喜歡的歐舒丹當門市銷售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跟家人還有麻吉好友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很棒耶~都是在愛呀
愛人~是自己真正會很喜歡很珍惜的人吧
被愛~是對方很想珍惜自己呀
所以感覺不同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很現實的一樣東西~~~~錢

8.你的夢想是什麼?

可以買間樓中樓的別墅一家人都住在一起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就是一直都很愛他
一直把他放在心裡面
永遠都忘不了他吧

10.知道是誰點你ㄇ

是Fiona把幸福方享給我的。

11.星座  

堅強的魔羯座

12.如果有三顆星星你會想到星星代表什麼意思

一顆是代表幸福,一顆是代表幸運,一顆是代表在幸運星上的親人

13.如果有人說,你看你媽在天上飛ㄟ...你會怎樣

是呀~我媽是個已經完全幸福又快樂在天堂的飛
同時也在天上看著我們守護著我們

14.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生命就是一種試鍊~

15.熱愛的書

現在正努力的再看 "秘密"

16.熱愛的電影

基本上只要是有關歷史戰爭的史詩片我都愛

17.曾經很迷

在還沒結婚前超迷戀工作的~我是工作狂~哈

18.最近很得意

小包已經慢慢學講話了
萱也越來越懂事了

19.被把次數

哈~想當年有一陣子突然桃花開了
一陣子突然有五個人告白還真會有點暗爽呢

20.不得意的科目

數學跟美術
難倒萱遺傳到我對數學的恐懼嗎

21.上手的科目

歷史~很得意的咧~老師教完根本不用在複習就可以考100分了


22.硬要買一個名牌

是好想買個LV的發財包喔

23.你的手機門號

只能說是中華電信的囉

24.麥當勞必吃

薯條夾漢堡一起吃~不要罵我變態啦

25.吃不吃回頭草

看對方是不是還值得去愛是不是自己曾經的最愛

26.回頭草的看法

如果曾經是自己的最愛
或許還會考慮在給彼此機會吧

27.如果你(妳)身邊有一位很欠揍ㄉ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你的眼球可以在白一點喔

28.對奇摩交友的看法

好久以前有玩過
有認識了一兩個到現在都還有連絡的朋友
但多數的應該還是都很不實際吧
畢竟網路須個虛擬的世界囉

29.對發現公司同事勃起,妳會

哇靠~他是在想什麼ㄚ

30.口頭禪

那A安ㄋㄟ

31.腳皮怎麼處理

泡熱水~磨腳皮~擦護腳霜~穿襪子

32.想給忘不了的前男/女友一句話

你叫我要一直把你放在心裡面
我真的有喔

33.起床前第一件事

幫小包泡ㄋㄟㄋㄟ

34.要化身為卡通人物想成為

小丸子..天塌下來她好像還不會怕一樣

35.大便時會一邊幹嘛

摳指甲

36.覺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不知耶~因為一直很愛吃
所以還沒減過肥

37.激突時怎麼辦

還沒想過耶~

38.下次刺青想刺哪

刺在手背上從以前就一直想但老公一直阻止說我會後悔

39.看過最噁爛的生物

青蛙~尤其是在被那隻魚一口吃下的時後

40.整型最想整哪裡

鼻子

41.總分一百分,台語流利度

50分~因為很久沒說台語了!
會不太流利了

42.做過最白目的事

一直以來都蠻白目的呀
尤其常會在老公生氣的時後還在不怕死的繼續白目

43.最花俏的內褲  

豹紋的囉


44.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像在流星花園道明寺把杉菜壓在牆上那樣咩

45.目前為止,你看過名字最瞎的叫捨ㄇ

看過很多
但一時真的想不太起來了

46.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個性不合~真的是公認的爛理由

47.最後悔的事

唉~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後悔啦

48.會讓你連紅心跳ㄉ事

幫小包洗小雞雞的時後~ㄎ

49.妳連作夢都會笑的事

每天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

50.寫完這份感想


問題還真多呀

真要問這些問題是誰想出來的呀


接著要來點名囉!

1.美麗的表嫂~~~
2.麵包~不知你會不會打我咧~哈
3.可愛的丁丁荳~


祝大家都可以得到幸福喔
每天都很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