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表姐從國外回來
所以我們一起又去花蓮看了爸爸

只是這次爸爸竟然哭了起來了
因為我知道
他是真的很無助也很孤單
他一個人為了這個家辛苦了大半輩子
結果好不容易退休了
竟然媽咪就離開我們了
而妹妹也因為這樣不能回來家裡住了
而爸爸自己就一個人平常都待在家
就只有我假日才會帶著小朋友回去陪他

就連現在開刀住院
他也是很孤單
病房裡也很無聊
沒有電視可以看
他只能一直聽著廣播
就這樣很無聊的發呆發呆到最後變的他會胡思亂想
想起媽咪想起妹妹想起我他就一個人獨自難過

所以我才跟表姐討論
下次我在去醫院看他的時後
要幫爸爸準備什麼東西可以讓他在病房裡打發時間
只是真的還是想不出來耶
因為爸爸不識字
而且裡面沒電視可看
這樣真的不知道要幫爸爸準備什麼樣的東西可以給他打發時間
好讓他不會胡思亂
不然現在這樣短短的一段時間
他的頭腦可能也因為沒電視看還有沒事做
他也變的記性很差了跟以前差很多

所以才想
希望大家也可以幫我一起集思廣意
一起想一下
有什麼樣的東西可以讓珠珠的爸爸打發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