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很狂愛吃涮涮鍋的我
今天下班就跟kiki還有瓊還有瓊的老公(高大哥)
一起約去吃白甘蔗涮涮鍋

因為很另我心動的是
他們現在因為慶元宵所以有個活動

就是肉可以吃到飽

活動期間~~2月17日至2月27日止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馬上吵著要kiki和瓊一定要陪我去吃
但不是因為我愛吃肉
而是因為這樣我才能吃飽
才不會覺得每次吃完一鍋涮涮鍋都還不飽
所以囉我就先點了一份主餐的肉點了一份培根豬肉

關閉視窗

看起來很好吃呦
而且肉超嫰的
所以很快的我就把這盤肉吃完了
另外連菜盤裡面的菜跟火鍋料也都吃完了
所以我就很快的又點了一份牛肉
因為店員會看到你原來點的肉如果吃完了
他們也會主動來問要不要在加點
但是吃到飽加點的肉類就是一般的肉片了
只是一樣可以有牛、羊、豬、雞肉可選擇

所以我就點了一份牛肉
而且它一盤的份量還蠻多的
一盤就有十三片的肉

吃完之後kiki又將她吃不完的的剩下的10片肉給我
所以我也很快的又吃完她的那盤肉
但又還覺得肚子空空的
所以又再點了一份一樣有13片肉片的豬肉繼續吃
呼~在吃完第四盤肉以後才真的覺得肚子有飽的感覺了


可是卻也把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去吃飯的高大哥嚇到了
他一直跟瓊說
太可怕了怎麼會有一個女生這樣吃東西的呀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我準備要吃第三盤肉kiki幫我拍的
哈~吃到臉都圓滾滾的了啦


唉呦~
被說到自己也真的很拍謝耶
可是就是真的一直沒有啥飽的感覺嘛
才會想要一直吃囉
可是卻也因為每次吃東西的量都很驚人
所以都會一直被家人還有朋友跟同事叫我是大胃王
聽到自己都也覺得很拍謝

連老公都虧我說還好我自己有在賺錢
不然他真的會被我吃垮呢

還有連每次跟朋友們一起去吃飯大家也都會把吃不完的全夾給我吃
因為他們都說我一定有辦法全部吃完的
然後等我吃完的時後大家又叫我大胃王了


可是如果故意想要克制一點少吃一點的話
又會好餓好餓

是該怎麼辦才好咧
要怎麼辦才會讓自己食量小一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