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自己一個人去祭拜媽媽跟爺爺奶奶
所以我就在媽媽的骨灰室前蹲在前面
跟媽媽報告了很多最近家裡發生的事
還有跟媽媽說說話
因為媽媽生前
我總是都會跟媽媽聊天
跟媽媽說萱還有小包有趣的事情
讓媽媽都笑的好開心
而今天我也是這樣
自己一個人一直對著媽媽說話
說著說著眼眶不自覺的又紅了
過沒多久
眼淚就流下來了
是我還不能適應媽媽不在的事實嗎
還是我還很懷念以前常跟媽媽聊天的時後呢
我也不知道
也許我就像爸爸一樣吧
感到很無助
因為我總是自己一個人
自己要處理娘家的一切事情當一個好女兒、好姐姐
還有在家時又要扮演好的媳婦、好老婆、好媽媽
在公司又要當的稱職認真的員工
所以就這樣我跟媽媽說到這些
自己真的就不知覺得流下眼淚了
但後來又安慰自己
告訴自己這一切的考驗都是生命中的試鍊
試鍊越多人就會越成長吧


我總是都這樣自己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