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爸爸在花蓮慈濟開刀
所以其實回想起三月份
我幾乎常常去花蓮
算一算次數我光是三月份就去了五趟花蓮

而且也因為這樣
讓我對花蓮火車站及市區周邊的路都很熟了
讓我還很想問台鐵可不可以辦VIP呢




那另外就是在爸爸開刀的前一天
我跟老公還有小叔及小叔的女友
我們就先到花蓮了
而公公也幫我們上網找了民宿
也幫我們訂好民宿
所以我們就在民宿住了三天兩夜

也因為這樣我真的覺得這家民宿真的很棒
給人有種溫暖的感覺
另外房間跟大廳也都很乾淨
看起來就很舒服
而且早上民宿的主人也都會親自煎蛋餅喔
還有提供咖啡及奶茶還有豆漿呢

況且民宿主人還很好心的問我是不是要他們載我們到醫院呢
那因為小叔是開車去花蓮
所以我們就不用請民宿的主人載我們去

重點是啦~~住宿也不貴呦
因為公公是幫我們訂四人房的
所以四人房住了三天兩夜也常3000元
真的是不貴耶~而且民宿主人真的很好呢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在去花蓮過夜的話
我想我應該還會在去這間民宿吧





民宿外觀



很乾淨的房間喔







嘻~民宿的名片~~~~是我放在七星潭的石頭上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