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一直在努力的整理萱跟小包的衣服 
結果在一整理之下 竟然發現萱小時後的衣服好多
而且都還很新有些甚至還是沒穿過的呢
因為萱小的時後 因為家裡就只有她一個小孩 
所以我跟婆婆還有我媽還有一些親戚跟朋友 
只要有看到可愛的衣服都會買給萱 
所以就這樣累積下來 有些買回來的根本都還沒穿過就放著 
放到最後也忘了拿給她穿
直到最近在整理儲藏室的櫃子才發現
萱的衣服竟然超多的 



不過也還好
因為萱大約在兩三歲的時後 
因為個性很粗魯所以我跟朋友們幫她買的衣服都比較中性 
就例如買一些比較有個性的衣服 
而婆婆跟我媽就幫她買比較女生的 
例如買了一些上面有很多蕾絲的說真的穿起來有點不適合她耶 
只是這些比較女生的衣服我就一樣把她收
看日後有沒有朋友想要在給他們
至於比較中性的衣服我就拿出來洗一洗開始給小包穿了


而且小包穿的時後 我就真的在想這樣買衣服也不錯耶
因為一件可以給兩個人穿
而且會有不一樣的感覺耶
同時也真的覺得時間過好快優
萱一下子就長那麼大了
而小包慢慢的在長大都可以穿姐姐小時後的衣服了 
所以也打算現在就讓小包穿一些姐姐小時後的衣服就好了
要克制不要在幫小包在買一堆衣服呀




這是萱兩歲四個月的時後
萱穿起來看起來還有點大件呢




這是小包
也是兩歲四個月ㄋ
剛好都差不多在兩歲四個月時穿這件衣服~
只是感覺小包穿起來反而覺得衣服比較合身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