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31日從原來的公司離職了
8月1日到了一個新的環境上班了

本來是想說反正都一樣是同行的
而且加上工作內容都跟我之前做的一樣
所以應該不會有什麼困難的

但上班的第一天了解後才知道
自己要負責的部份也是蠻多的
而且應該壓力也是會很大

所以自己就一直在心裡面掙扎
到底該不該在繼續這份工作
還是該換個跑道不要在做同行了

但心裡又矛盾的告訴自己

這個行業我已經有將近七年的經驗了
若要轉行也不知道能做那一個行業呢
況且別的行業也不見得會錄用我

但又想到
平常生活的一些雜七雜八的事已經夠多了
壓力也夠大了
如果連工作都要壓力也大的話
那不是人生過的很痛苦嗎
因為這個行業就是這樣會做到有點神經質
因為會一直擔心每一個環節的效期
所以老公還有家人及朋友就也告訴我
如果真的覺得會吃力壓力大的話
那就放棄吧
不要讓自己過的這麼辛苦
再去找個自己真正想做的工作
也先別擔心暫時沒工作的事
讓自己活的開心點去找個自己想作的

而且老公跟朋友也說
當初決定換個新環境的原因就是不讓自己在那麼忙
也不希望自己壓力那麼大了
但現在似乎也是一樣呀
所以老公就說那如果是這樣不如留在舊的公司呢
而且工作就是該找自己也有點興趣的
才會樂在其中呀
況且自己年紀也不小了
應該找個可以做長久的工作


所以聽到大家都這樣安慰我
我也真的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放棄現在的工作會比較好
至少壓力不會那麼大
也不用每天緊張的擔心工作上一些業務問題
因為這個行業就是這樣
每個環節都要特別注意
一個不小心若沒注意到導致疏失的話
後果是很嚴重的



但..............若真的不再去新的公司
我又該怎麼向新公司交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