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KIKI等KIKI下課後我們就約去逛師大夜市
後來KIKI的姐姐也一起過來一起逛

我們三個女人就亂晃亂晃後
發現到一家指甲彩繪
而且也不會很貴
所以我們三個就跑進去了解一下

剛好我之前也都沒用過
所以就想說試試看囉

可是因為我的指甲之前都剪的短短的
所以本來想要貼指甲片
這樣做起來的話會更好看
但又想到星期三婆婆跟小孩就回來了
到時因為要用小朋友一定很快就會掉了
所以還是算囉
就只有彩繪而已

而我當然是選我最喜歡的斑馬紋囉






結果就像這樣






彩繪的很美吧~~~只可惜我的指甲太短了~~而且手又黑細紋又多~所以遠看就好了啦








三個人的手~~











就是在這邊用的呦







他們也有在幫人家種睫毛
聽說也很讚喔

改天在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