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珠珠的手機收到一則簡訊
內容是----[你會缺錢嗎?我可以幫你喔]

剛開始看完簡訊的時後
我就覺得這可能是詐騙集團吧
或是地下錢莊問人家要不要借錢吧

所以看完我就直接刪除了



只是到了中午的時後

竟然傳簡訊的人打電話來了


他叫直接唸出我的全名林*珠
然後又問我有沒有收到他傳的簡訊
我還問他說:您是那裡呀
他還問我說:你有看我傳的簡訊嗎
我又回答他:啥米簡訊啦
他就說:我問你有沒有缺錢的簡訊
我回答:沒有呀.更何況我不認識你
他就說:我是之前你有跟我訂羊奶的先生
他接著又說:那我可以約你嗎?
我就回答他:拍謝喔!我很忙而且我也跟你不熟.再見
他才說:好吧!那打擾到妳囉~掰掰







搞什麼呀
嚇死人了
怎麼會有那麼怪的事呀
之前訂羊奶只是很單純要訂給小朋友喝
那怎麼會有那麼怪異的事嘛


真的讓人家覺得怪到有點可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