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爸爸有幫我去找一位感覺蠻神算的算命老師
有請老師幫我排一本命書

就大約寫了我的個性
還有寫了我的運勢
及我那幾年該注意的事項

所以爸爸也叫我要再拿去問清楚老師
問清楚我該特別在注意的事情

所以上上星期打電話過去預約時間
終於昨天可以去找老師了

可是老師她竟然跟我說


她說"妳這名字不好呦~會影響妳的婚姻~因為我講話很直接
         尤其是對我老公~所以不太好
         還有會不容易存到錢.......等等"

也確實啦~
老公也真的都跟我常抱怨說我講話很機車

所以算命的老師就說希望我改個名字
改了以後運也會跟著改了
這樣也比較好

但是須要一萬二耶
因為改名不單只是自己改了以後在去改身份證這樣而已
是須要拜拜還有一些儀式
證明自己已經換了一個名字
等於是說煥然一新的感覺ㄌ

但就是很矛盾呀
可是又看看自己身邊也是好多人都改過名字呦



所以




到底該不該改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