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萱的學校參加了班級家長代表會

主要的目地就是要從一百多個班級家長代表中
選出41位家長當做家長會的委員

意思應該就是說之後學校要召開的家長會
及學校的一些活動
就會由這41位家長委員出席活動及幫忙處理活動

而因為選舉方式是學校發給每位家長代表一份名單
每一位家長在從這分有一百多位家長中一人選出三位
再由最高票的41位當選做為家長委員

也因為家長中大家彼此互相都不認識
也沒有自我介紹
所以大家就隨便從名單中選出三位

之後公布開票結果

媽咪沒選上家長委員

但心裡的感覺卻是很複雜

難過的是~~~不能參與學校的一些活動
不能多了解學校
沒能一起幫忙學校的一些事情


但又想到老公跟我說的話
我平常自己也夠忙夠累了
如果還要多個學校的事要處理
應該會累死吧



所以這種心情真的是很矛盾



只不過這次的會議也是蠻有收穫的
至少跟校長及一些各處室主任談話
也了解了很多學校的教育方式
及校長分享了很多教學經驗
算是也不錯的囉





另外過程中
還有位同是一年級的家長
竟然跑到媽咪旁邊跟我說

她說 :    請問妳是那一班的家長呀
              妳有上過電視對不對
  
 啥米? .........   害我呆了一下


我就立刻回那位媽咪說 : 沒有呀.我沒上過電視呀


接著那位媽咪又說 :  可是妳很有明星臉耶
                                    感覺好像一個明星ㄛ



   只是她也沒再繼續說了
                    也沒說像那位明星啦









哈~~~~~~只要不要說我像許純美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