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SONY ERICSSON的K800I是一隻出了很久的舊手機了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一直很喜歡這隻手機


就在今天

因為老公的手機真的是之前被小包摔到一直當機
而且也不能充電了

所以老公終於決定要買手機了

就這樣

老公一早就故意問我說

老公說 : 妳的N73妳是不是不太喜歡用呀

我說 : 是呀~因為照相的時後會一直當機
還有開照片檔及影片檔也會當機
感覺很差耶

老公說 : 那這個功能對我來說沒影響耶 我本來就不喜歡照相

我心裡想 : 那是你呀~可是用手機的是我呀

老公又說 : 如果只有這個功能不好的話我可以接受

我心裡又想 : 你可以接受~但手機是我在用的呀


之後我就不理他了~就載萱上課去了

結果晚上下班一回到家

老公就跟我說 : 問了好幾家通訊行終於買到K800I了
那妳的N73就給我用吧
妳就用K800I吧
妳不是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隻手機 我還真的跑了蠻多家才找到的喔







真是嚇死我了
原來他早就想好他要買一隻K800I跟我換我的舊手機了





真的是很開心
也很感謝老公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