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紅的國片~~~~海角七號

終於感覺對的起自己了

終於看了



今天看了海角七號了

因為這部片被炒的那麼紅
真的覺得好像不看這部片真的好像會對不起自己一樣耶

而且
內容也真的還蠻好笑的

尤其那可愛的茂伯的台詞及動作
真的是超經典的啦
真的是笑到不行囉









另外也有感動的部份

看到他們為了要辦好他們的在地人的樂團表演
每個人都很用心很努力的要做到最好
一起共同為了目標在努力認真


只是最讓我感動的地方
就還是那過了六十年的信
最後真的還是有交到友子奶奶的手上
尤其在友子奶奶打開盒子那時後
我竟然哭了

因為真的是太感人了
一段隔那麼久的思念
竟然在過了那麼多年以後
還可以讓當事人收到那份原來思念的那種感覺

真的好感動喔


而且
我那時也在想
要是我也一樣能把那些一直寄不出去的信
根本已經不知道地址的信給寄出去
讓收件的那個人收到的話
那不也是一種感動
而且收到信的人是不是也能知道我一直以來的關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