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換了公司以後
整個人的工作壓力就少了很多很多
在加上現在的老板又是自己的朋友
所以每天上班的心情就真的都很輕鬆
也比較不忙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
本來就是大食量的我
一餐都要吃兩大碗飯加一大盤菜的食量
到了下午竟然開始吃起了下午茶
因為壓力變小了也比較沒那麼忙
變得人就會心寬體胖嘛


所以

最近肚子就開始肥滋滋了

剛開始自己還很不已為意
還很開心的努力享受一堆好吃的美食

不過就在最近

真的發現到有些褲子真的穿起來有緊的感覺了

另外

最機車的就是...

一群本來會在我面前抽煙的朋友
大家突然就避開我不在我面前抽了

一開始
我還很白目的以為大家終於知道我不愛聞到煙味
所以大家就很配合
結果竟然大家竟然還說.........

小豬現在懷孕了
所以不要讓她吸到二手煙喔
大家就配合點吧


啥會ㄚ~是在說什麼東西ㄚ


而且連我爸也是啦
竟然還跟我說

現在景氣不好喔
小孩生兩個就好了

我就回答
我本來就打算生這兩個就不生啦

我爸又說
ㄚ你明明現在肚子又有一個了呀

尷尬捏
只好趕快跟我爸說
那是最近胖了啦


吼~~~實在不知該說什麼囉


還好坐捷運沒人讓位咧



另外

連老公跟身邊的朋友也忍不住了
竟然也開始叫我"青蛙"

因為他們都說我的身材很好笑
四肢都瘦瘦長長的
唯有肚子圓圓的

超像一隻青蛙啦




唉~~~~





只是話說回來

到底要怎麼減肥呀

因為我真的又很怕餓從以前到現在就很會吃

所以要我少吃東西

像要我的命吧




ㄟ害喔


不過也不能放任那個肚子在繼續肥下去ㄚ











  
就是青蛙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