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頭又開始在莫名其妙的痛了
又痛又暈的 
整個人就是超不舒服的
痛到爆了 


所以就去看了醫生
結果竟然就發生了一件"北七"的事


 
去看醫生的時後
竟然忘記我自己根本沒帶隱形眼鏡
因為平常戴隱形眼鏡習慣了
可是今天竟然沒帶眼鏡出去
但是我卻一直為自己有戴著眼鏡
結果我就跟醫生說
我的頭最近會很痛
而且又會很暈
另外今天還會覺得視力模糊
都會看不清楚東西

結果醫生就回答說
:
這麼嚴重喔
還會眼睛模糊了
視力也受影響囉
 
那這樣可要好好檢查了
要做大檢查了
結果就在醫生叫請護士準備幫我開做檢查的單子時

我突然就想到了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告訴醫生說:










"拍謝啦~
其實是忘了戴隱形眼鏡
但是自己一直以為我有戴眼鏡啦"
所以才會一直覺得怎麼戴了眼鏡
視力還是那麼差咧






 
結果就看醫生當場不知該說什麼

而我也只能坐在醫生面前傻傻的笑









金害捏

怎麼會那麼北七ㄚ

 
吼~~~~~實在丟臉丟到外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