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的實在是太冷了

尤其在晚上要睡覺的時後

萱本來就會比較怕冷
手腳也會比較冰冷

這兩天她要睡覺的時後就躲來媽咪的旁邊

說要"暖暖手"

從以前在她很小的時後她如果手冰冰的
媽咪就會用手幫她搓一搓過沒多久她的小手就會熱熱的了

昨天要睡覺的時後
她也是又躺在媽咪旁邊說要暖暖手

只是昨天這樣
突然就想到我媽咪
因為以前媽咪沒事就會抓著我的手
尤其天冷的時後
媽咪就會用她的手摸一摸我的手
不知不覺的
我竟然又哭了
萱就問我為什麼會哭呀

我就說:
因為我想到阿嬤呀
以前她也會這樣子用
尤其阿嬤的手真的很溫暖
而且又很軟很細的手
這樣真的可以感覺到溫暖還有媽媽的愛

所以我真的好想媽咪喔
好想再摸摸她那溫暖又很細的手
好想媽媽的一切一切喔
更想再吃媽咪煮的菜

還有媽媽在LUCKY STAR不知道也會冷嗎


一切一切
就是我真的好想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