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位自以為是又自大
以為自己賺了很多錢很了不起的一個年紀比較大的朋友在聊天

聊著聊著他就說

"你們這些七年級的呀都嘛個個是草莓族的"

還說

"看了你的無名一堆年紀小的媽媽真的有辦法照顧好
 自己的小孩嗎?根本是小孩在照顧小孩嘛"



吼~~~~~~~~

聽了就整把火都起來了

講那是啥米屁話嘛

幹嘛要這樣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呢


所以我就馬上反駁回去了

我就說

"有些草莓族那是因為那些總是認為家中有幾毛錢
就很了不起.也仗著自己父母有錢就亂花.而且根本
也不用替自己的生活擔心的.反正沒錢就找父母要
出了事就找父母解決.沒抗壓性.但我們不同呀
我們是會自己解決問題.甚至幫忙負擔家中的問題
我們還會把碰到的一些問題自己想辦法解決.完全不
會想麻煩家人呀.因為這一些問題就把他當做是考驗
.經過一些壓力或是一些考驗人就會更加成長了.
 不是嗎?"
 
還有說啥米我們生了小孩根本是小孩再帶小孩.
  
我就很氣的說
 "在無名我認識了很多小媽媽.有一些年紀還都比我小呢
 人家還不是都是很優秀的媽媽.把小孩照顧的很好.
 都是很稱職的媽媽呢.反觀一些社會新聞.有些媽媽會虐童
 但這些媽媽卻是把小孩照顧的很好呢.而且照顧小孩的體力
 反而還比一些有點年紀的媽媽還好呢"


就這樣



講完這些話自己心情也好很多
 
而且那個自大又自以為是的朋友
終於也說了"抱歉"


真的好希望很多人
別一直再說啥米七年級的都是草莓族好不好


聽了真的很氣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