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一群朋友都在看偶像劇~~~不良笑花




大家都覺得楊丞琳在裡面演的主角"蔣小花"
個性白癡.但人又隨和.又樂觀.好相處

因此朋友們就跟我說

覺得我的個性很像"蔣小花"

因為我即使遇到很難過或挫折我都還是表現的很樂觀

而且感覺跟誰都可以相處的很好

然後有時後就是會自己在自得其樂
講一些蠻北七的話
還有會做一些很阿呆的事

所以朋友會說
難怪不管男生的朋友還是女生的朋友
我朋友難怪會比較多
因為一些朋友跟我在一起都不會覺得有壓力
因為我就是去製造一些快樂的氣氛
除非自己心情真的非常非常糟

還有連老公也說
在家裡他都不會覺得無聊
因為我會常說笑話給他聽
還會做一些好笑的動作



所以難怪
最近常聽到身邊的一些朋友都跟我說

我的個性很像蔣小花





安ㄋㄟ.........是好還是不好咧

還真不知要哭還是要笑捏





常愛耍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