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冬天到了

我們一家四口都會一起擠在同一個房間睡

房間裡放了一個雙人床在合併一個單人床

每天在寶貝睡著後
媽咪就會再起來幫你們把被子蓋好
媽咪也會一直看著你們睡著的樣子
真的一直可以體會到人家說的
小孩真的是很天真無邪的
那睡著的模樣
真的是很可愛
讓媽咪每次都會忍不住偷親你們一下

也真的一直很感謝老天爺能讓我擁有兩個可愛的寶貝
尤其有時看了一些新聞常在報導
有些罕見疾病的寶寶或是發生意外導致遺憾的寶寶
真的讓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所以更讓我覺得
我更應該要好好珍惜這一切
因為其實父母在孩子的成長期裡也是有保存期限的
真的要在孩子還在學習成長的階段中陪他們一起成長
因為時間過的真的很快一轉眼小孩就大了
孩子真的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
所以這是份甜蜜的禮物
也真的要珍惜父母在孩子心中的有效期限呢
在孩子還在強褓中孩子最依賴的決對是父母
在孩子漸漸進入學齡期了他慢慢會有自己的思考
在孩子上了國小後就會覺得他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了
會開始跟父母說出的想法了
而我在想讓孩子上了國中後
應該更會有自己的想法
或是也不會想跟父母出門去玩了
所以我才常常跟老公說
要珍惜小孩還小的時間好好陪她們成長
要是等萱上了國中後應該就比較不會在像現在一樣
每天跟我們說學校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而且以後應該也不會想跟我們出門了
所以現在媽咪真的很珍惜在寶貝的成長時間
也一直參與你們的學習過程

那雖然拔拔也會陪著寶貝一起玩電玩
讓寶貝也感受到拔拔的愛
他們也很開心
有時四個人又會一起玩打仗遊戲
雖然玩到奶奶覺得我們很吵
但~~~這樣真的對我來說
我覺得真的是一種很單純的幸福
這樣一家人開開心心的相處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也很珍惜與家人還有朋友的相處
因為這些都是簡單的幸福呀





媽咪會一直都很愛你們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