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爸爸現在幾乎都在花蓮那邊的慈濟了
所以很少回來台北了
因為爸爸也會覺得他一個人在家的話
也都會胡思亂想
由其會觸景傷情會讓他更想媽咪
所以爸爸就決定
如果台北沒啥事情的話他也都盡量都留在花蓮
因為這樣也可以避免他一回台北
他一些朋友就會想找他去喝酒

但是因為最近爸爸的身體狀況好像變差了
因為以前在我的印象裡
爸爸的身體一直都很好根本沒住過院
而且他走路走在怎麼快也都不會喘
可是最近他也不知突然怎麼了
他現在走一下路就會喘了
而且走一下就要休息一下了
也不能像以前一樣走很快了
所以這也讓我一直很替他擔心
也叫爸爸一定要檢查
而爸爸也真的找了醫生幫他檢查
檢查出來是說因為爸爸的肺裡面
有一塊髒髒的東西
因為聽爸爸這樣好像會影響到他的心肺功能
所以建議爸爸開刀
只是爸爸因為都在花蓮
所以他說他也會選擇在花蓮的慈濟醫院開刀

只是這樣我就真的會很替爸爸擔心了
因為他如果真的要開刀的話
那我又不能長時間的留在那邊照顧他
雖然爸爸要我不用擔心
因為他也說他會請臨時看護來照顧他
但是這樣我又不能隨時就去看他
畢竟台北離花蓮也是有段距離的
而且如果長時間一直留在花蓮的話
婆家一定也會講話的




只是真的從小到大
我一直認為爸爸真的像超人一樣
一個人扛起一家子的責任
從小我小的時候爸爸總是一個人要擔很大的責任
要照顧生病的媽咪還有弱智的妹妹
還有奶奶還有要唸書的我
所以爸爸也真的很少生病更別說住院甚至是開刀了
因為他說他要照顧我們
他不能倒下
因為他沒有生病的權利
但現在他卻要開刀住院了
真的也讓我覺得爸爸年紀真的大了
超人也該休息了







只是希望手術能一切順利囉
爸爸~我只剩下你而已
你一定要健康喔

媽咪~~~~妳一定要保祐爸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