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二伯母很突然的在這幾天腦中風
而我今天就跟老公還有公公、姑姑、三伯母
還有小叔跟堂哥們今天一起去醫院探視二伯母

因為一切來的的太突然
而且二伯母的狀況老公也說的不是很清楚
只是說一直昏迷到現在都還沒醒過來
醫生也說這樣不是好現象

但我也並不知道腦中風也須要開刀開腦部
直到我進到加護病房裡的時後
一看到二伯母的時後
我竟然哭了起來
當場也嚇到老公了
但老公其實他也知道我會哭的原因

因為二伯母也已經做了腦部的手術
且也插了管
這樣的感覺就像當時媽咪的樣子
因為開腦部手術的病患都須要剃頭髮
而也須要插管子
所以當場我就馬上又想到我的媽咪
另一方面也替二伯母感到心痛

因為還記得當時我跟老公要結婚時
很疼我們的二伯母還陪著公公到我家提親
且回南部的時後二伯母對我們也都很好
跟我們也相處的很好
也對萱跟小包都很關心
所以看的她突然之間變的這樣
心也覺得好痛喔
而且她也昏迷了快一星期了
醫生也說這樣不是好現象了
因為一直靠著機器在呼吸這樣是不行的
因為這樣會讓體內的器官衰竭的
所以雖然看到二伯母這樣的樣子
很像我媽咪當時的樣子

不過我真的不希望二伯母像媽咪的結果一樣
希望奇蹟會出現
而他的兒女也很有心的錄了一堆話
用mp3放在他的床邊不斷的放給她聽
希望會有奇蹟出現
也希望二伯母自己快點醒過來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